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弘扬青春主旋律,唱响校园和谐曲”歌手比赛

2020/11/26 9:11:51 次浏览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丰富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团委于1120日早10点在教10-614举办“弘扬青春主旋律,唱响校园和谐曲”歌手比赛。

  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参赛选手共有8名。比赛现场,不乏精彩,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活动圆满落幕,共有6名选手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