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慰问贫困生,关怀暖人心—职业培训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2020/12/22 15:30:00 次浏览

网络201班张狄家境贫困,今年秋季,张狄父亲诊断出患有股骨头坏死,需要手术,这给本就贫寒的家里又增添了愁云。无奈之下,张狄只好通过网络众筹平台筹集手术资金。学院得知情况后,发动老师同学在平台募捐,并决定亲自前往张狄家进行慰问。

2020年12月18日,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左敏,培训部主任陈军旗,网络工程201班班主任贺英一行人来到咸阳市武功县张狄家,送去了全院师生诚挚的问候和3000元慰问金。

在张狄的家里,左敏老师与张狄父亲亲切地话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目前生活状况,同时也对张狄在校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学院会尽量安排张狄参加勤工助学岗位。张狄的父亲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张狄的关爱,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努力完成学业,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期望孩子能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