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2021/1/13 9:34:13 次浏览

2020年12月25日下午2点30,职业培训学院于曲江综合南楼218教室召开了“职业培训学院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邢晓东、副院长左敏,培训部主任陈军旗,教务部主任刘满仓及学工部、教务部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院长邢晓东老师宣读了《职业培训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接下来,学院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和先进集体进行颁奖。18级会计王璞同学、19级会计焦珊珊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和获奖班级代表上台发言。最后,院长邢晓东老师讲话,他在肯定同学们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发扬优点,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创新高,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奋起直追,刻苦努力,勇争第一。

会后,学院领导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