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用心守护 静待花开——职业培训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纪实

2022/9/20 10:58:16 次浏览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8日,职业培训学院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职业培训学院这个大家庭。

由于疫情原因,学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在校门口,学生们惜别了父母,独自拖着行李步入校园。进入校园后,校园志愿者们热情地迎上来,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大方地介绍校园环境,耐心地回答新生的每个问题,曲江校区里到处都能看到身着“西理紫”的志愿者们服务新生的身影。

学院院长邢晓东老师也莅临学院报到现场,在学院迎新工作点检查指导工作,并且一同参与到迎新志愿工作中,为新生答疑解惑,细心的提醒新生;静态管理期间要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在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置,要尽快调试好网课设备,加入自己的课程群,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为职业培训学院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