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举行“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暨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10/26 14:37:28 次浏览

           10月19日下午四点,职业培训学院在教10-610教室举行“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暨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工办田小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面向全校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方案的任务进行细化落实。团委书记贺英老师对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考勤考核做了说明。最后,副院长左敏老师引用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出青年是驱动民族复兴的重要力量,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她指出,新时代新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青年学生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端正自己的态度,去做榜样、做先锋,用自己的行动去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努力,一起实现人生的价值,共同担起强国建设和实现民族复兴的责任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精神,燃起了青春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青春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不负韶华、不负人生,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负国家、学校、家长和老师的培养,要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307A3

4AB87

43619

42931

3A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