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举办“学思践悟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2023/11/3 10:58:05 次浏览

       为了同学们能够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这一思想对于中国发展进步的重要意义,职业培训学院23级团支部于2023年10月26日晚在教十楼601举行了“学思践悟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谭粟同学主持,特别邀请学工办田小航、贺英、段烨3位老师和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路雅楠同学担任评委,共有来自三个专业的9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同学们用声音传诵志向,用文字讲演抱负,用气势如虹的青春演绎着渴望为祖国舔砖加瓦的激昂。在参赛选手们激昂澎湃的演讲中,也让现场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土木2301班任佩鑫同学获得一等奖;环艺2301班关小婷、工管2301班张瑞晨、马欣语获得二等奖;环艺2301班刘亦恒、汪远鹏,土木2301班李明坤获得三等奖;环艺2301班苏泽凤、工管2301班王佳源、李湘湘、杨思语获得优秀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谈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全体同学深切感悟了团的光辉历程,领会“学思践悟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