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

2019/1/9 15:53:27 次浏览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的通知》安排, 1月7日下午4点,职业培训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左敏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左敏带领大家学习了《胡和平书记对西安理工大学及学生提出的指示和要求》,院长姚贵州全面回顾了胡和平书记来校作报告的讲话内容,为大家讲解了《“三个经济”下的陕西未来》,分享了报告中的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三个经济”的具体内容。随后,大家就胡和平书记的报告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胡和平书记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领会,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