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后勤党委职业培训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学学生工作会议

2019/11/14 17:40:38 次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更好的提高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职业培训学院于1112日上午在曲江校区教10607会议室召开教学部、学工部联合工作会议。院长姚贵州、副院长兼支部书记左敏及教学部、学工部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姚院长指出教务部与学工部是与学生接触最多的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生培养质量。姚院长要求每位工作人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对照部门的工作计划,认真检查落实情况,创新性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成效。姚院长从近期工作、教学检查、工作计划落实、及具体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求两个部门加大对优良学风建设、聘任老师管理、课程安排检查、成绩管理及学业警告处理方面工作的力度。

支部书记左敏指出,教务和学生工作是一线工作部门,工作辛苦,平时两个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最后大家针对教学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后,大家表示要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