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交流

2021/5/14 9:46:42 次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奋进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历史和革命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 100 周年,我院于 2021 5 12 日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交流活动,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入党积极分子等 20 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工办全体老师聆听了同学们的汇报。

  我校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土木 1701 班黄新龙同学作了红色革命主题《穿越奇迹的倔强之花》的演讲,他声情并茂地给大家讲述了全军挂像英模林俊德院士在弥留之际仍然忍着剧痛坚持工作,坚定地守护着国家机密文件不被泄露的光辉感人事迹。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老一辈革命院士为国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8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讲了个人近期党史学习的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我党艰苦奋斗的伟大历史,也都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了守护心中对党的忠诚、对国家和对人民的赤诚热爱的伟大的革命情怀所深深地感动,并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本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念,使同学们了解到众多我党革命胜利的艰苦历程,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