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网络201班召开“四史学习收获”的主题班会

2021/6/3 11:48:57 次浏览

为了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6月1日早上9点,职业培训学院网络201班在教学10楼610教室,开展了“四史学习收获”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的内容是以本学期开设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两门课程为载体,将课本学习知识与自己的认识相结合,讲党史,谈收获。有的同学从刚刚去世的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事迹讲起,有的从毛泽东思想是在什么样的历史背景下提出讲起……,同学们引经据典,声情并茂,讲出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

此次班会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青年人应当拥护党,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