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职业培训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2016/12/2 8:52:10 次浏览

 

职业培训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团委第二十五期团校暨2016级新生团干部培训班的通知,提高新生团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班级和团支部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职业培训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于113日至1130日,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学生干部培训班。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先后邀请了校团委李博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武焱旻老师、人文学院刘珉曳老师以及我院学工办主任马阿兴老师等4位老师,分别开展了题为“校园活动的开展”、“总结、策划、新闻稿的撰写”、“学生礼仪”、“学生会干部和班干部的责任与义务”等的培训课程。这4位老师经验丰富,结合实际情况讲了很多知识,使学生干部受益匪浅,收到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更让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的学生干部们都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知识积极应用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