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强初心”学习活动

2021/5/28 10:17:23 次浏览

 5月27日,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主题为“学四史 强初心”,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分为两部分,首先支部书记左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第四小节: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中三个违法违纪党员干部典型案件的内容。

 以史鉴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我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大家从中汲取了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社会主义信念,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