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职业培训学院支部、馨园物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 “初心不忘跟党走 使命在肩砥砺行” 党史学习教育

2021/6/8 10:06:54 次浏览

65日上午,职业培训学院党支部联合馨园物业公司党支部赴宝鸡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初心不忘跟党走 使命在肩砥砺行”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以此追忆先辈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体悟党员初心使命。

走进纪念馆内,大家共同追溯扶眉战役---解放战争时期西北战场上最大战役的战斗历程。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我们仿佛也回到了那枪林弹雨炮火连天的战争岁月……。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再现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先辈们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为了全国人民解放事业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和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斗争岁月中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了献身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事业,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